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下载 >> 研究报告
  • 中国省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评估报告(2023版)
    2023-11-11
    2023年版的《中国省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评估报告》在更新数据的基础上再次发布,继续为全国省级及40个重点城市的住房公积金发展评估提供参考,同时也为了解省级及重点城市的住房市场包括租赁住房市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提供基础信息。
  • 新冠肺炎疫情下社区防控与疫情认知的调查报告(一)
    2020-03-04
    上海交通大学住房与城乡建设研究中心 2020年3月4日 社区是传染病疫情防控的基础。为加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有效性,更好服务政府有关部门的防疫布控,上海交通大学住房与城乡建设研究中心(CHURD)于2020年2月10日起进行了“社区防控措施”为主题的网络调查...
  • 中国城市居住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2019
    2019-11-01
    2019年10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住房与城乡建设研究中心制作的首期《中国城市居住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在首届“宜居城市论坛”暨中心揭牌仪式上进行了发布。
共4条 共1页 首页 上一页 |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住房与城乡建设研究中心 沪交ICP备20190259